close

 

《賽德克·巴萊》i’M行動教會主日網路直播

 

如果我不在主日現場,就是在往主日現場的路上,並且收看著主日現場活動

i’M行動教會提供網路收視主日活動,新五台創媒網路直播技術協助提供。

clip_image002

[ i'M ] 是一個革命性的新型態教會,要把二千年之久的福音,用最現代的語言與都會文化和這個世界對話。

在我拜訪教會過程中,經由淡江教會介紹聯繫其夥伴教會i’M行動教會。拜訪韓傳道並解釋公司技術時,他提到教會以往就嘗試過使用uStream 網路直播主日現場活動,但效果相當不佳,因而暫停該項計畫。但是,知道公司技術協助教會進行網路直播絕對沒問題的我們,馬上邀請i’M行動教會親至公司參訪。相當榮幸能為松幕強牧師、韓傳道與相關技術人員展示網路直播技術,分別能以網頁、APP、直播接收器(電視)收視。

DSC_0620得知i’M行動教會邀請曾飾演影片《賽德克·巴萊》中的主角-中年的莫那·魯道的林慶台牧師分享他回歸神的懷抱過程後所經歷的主恩見證。新五台創媒立即為i’M行動教會協助提供做一次內部測試的網路直播收視服務。在這次活動之前,我已經參加過兩次主日聚會活動,即使我還不認識主,心靈也相當有收穫。但是,活動當晚,還在公司的我並沒有辦法前往活動現場。不過,我依然可以透過網路直播收視主日現場活動。當然在前往主日現場路程中收視主日現場活動也是沒有問題。

藉由此次主日活動,相信i’M行動教會肯定新五台創媒的理念及技術能力。希望未來新五台創媒能藉由自有的網路影音串流技術,封閉式平台,運用獨家P2P、P4P技術,提供更多基督徒能夠「如果不在主日現場,就是在往主日現場的路上,並且收看著主日現場活動。」

網路電視盒研究員:
聯絡E-mail: gonew5tv@gmail.com
電 洽: 0970-625790
(因常在外面處理業務,請盡量使用手機聯絡)

arrow
arrow

    runskin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