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誰而戰》NBA 球員 Kevin Durant,神給了我一個平台,來展現我所得到的

Kevin Durant為誰而戰:NBA 得分的力量》, Kevin Durant 堅定的信心來自撫養他長大的母親及祖母。他年幼時,常常去教會,但是進入青春期後,籃球佔據他許多的時間,因此就比較少去教會Kevin Durant 說:「不瞞你說,這真的不容易。但是我總是咬緊牙關並對自己說,這次能過關。聖經裡面曾說,上帝提拔謙遜的人,這也是我時刻嘗試去達成的。當我在台前和人講話,或當人們誇獎我的表現,我總是想可以做得更好,為上帝所賜給我的恩賜感謝,感謝祂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謙卑,並且盡我所能的努力。」

Kevin Durant 在2011年3月球賽前,在更衣室中閱讀聖經並向上帝立志,自此開始每天背著他的聖經,希望自己在上帝面前有屬靈的長進,特別是在聽到雷霆隊的牧師強調每日閱讀聖經,能改變一個人的生命之後。

奧克拉荷馬州近日遭受到了一股強勁龍捲風的侵襲,損失慘重。當地球星 Kevin Durant 個人將捐助100萬美金給為了幫助此次救災活動而進行慈善募款的紅十字會。這作為也相當值得《富比士雜誌》當初對他的評論「Kevin Durant從赤貧到鉅富故事的中心人物,這讓他成為奧克拉荷馬市市民心中的英雄。」

網路電視盒研究員:
聯絡E-mail: gonew5tv@gmail.com
電 洽: 0970-625790
(因常在外面處理業務,請盡量使用手機聯絡)

arrow
arrow

    runskin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