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球員 Dwayne Wade運動員可以在教會外透過運動來敬拜神。

 

Dwayne Wade為誰而戰:NBA 得分的力量》,Dwayne Wade 曾經帶領邁阿密熱火隊 在2006 年 NBA 總決賽 從0-2 落後的情況下,帶領球隊逆轉拿下總冠軍的閃電俠。

Wade 從小生長於芝加哥的貧民區之中,但是卻不煙不酒,個性穩重低調、重視紀律,而且很有團隊觀念,言談中也往往透露著他的謙遜態度。

Wade 曾經說過:「我在生命中所做的每件事,就是反應我成長過程中所看到的一切。我的生活周遭充斥著毒品、槍枝、槍戰。但我就是不會像我的鄰居那樣。」造就他堅定信念的信仰不外乎就是他所相信的上帝。Wade,邁阿密熱隊得分後衛,已經多次見證過他的信仰。

這故事就像是之前對基督徒運動員團契(Fellowship of Christian Athletes)的採訪中,團契執行副主席丹·布里頓(Dan Britton)說,有些運動員可以在教會外通過運動來敬拜神。「敬拜和教會不僅僅是一個磚瓦的建築物,」他說,「運動場也能夠成為一個聖殿,在那裡運動員們榮耀神並且使用神賜與他們的運動天賦表現、禱告並且不斷變得完全,就像在教會裡一樣。」

為誰而戰:NBA 得分的力量》的答案再簡單不過了!

網路電視盒研究員:
聯絡E-mail: gonew5tv@gmail.com
電 洽: 0970-625790
(因常在外面處理業務,請盡量使用手機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神而戰 Wade
    全站熱搜

    runskin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