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誰而戰 Playing with Purpose 》卡卡告訴中國球迷:我每天都跟上帝學習

 

《為誰而戰》巴西球星卡卡在球場內外,卡卡對他的信仰均不避諱,常常在公開場合見證他所信靠的上帝。每次進球後,他都會豎起雙手的食指,指向天空,意為「進球獻給耶穌」;2004年隨AC米蘭稱雄意甲後,他穿上了一件特別的短衫,上面寫著:「我屬於耶穌」。

美國多家書店所推薦最有深度的勵志書《為誰而戰》的精神,同樣也可以套用在足球員卡卡的生活以及他在比賽中所得的每一個進球,與 NBA 這項職業運動不同的是,足球運動中每一分都是極其巨大的。

效力於皇馬的巴西球星卡卡一家人,近日在短暫的夏日中國行中受到了球迷們的瘋狂歡迎。在接受網易體育節目的專訪中,卡卡透露,他隨時都帶著《聖經》;並且每天都跟上帝學習。

其實我一直都帶著我的《聖經》,那就是我的信仰,」這位職業球星說,「不管是在我的足球事業上,還是我生活的其他方面,不管是在困難的時候,還是在我一帆風順的時候,這對我都是一個精神支撐,是一個根本的支撐。」

卡卡還談到,上帝交給了他很多東西。「我每天都跟上帝在學習,其實上帝教會我很多,比如說讓我瞭解到人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有高興的時刻,也有面臨困難的時刻,無論怎樣,都要想辦法去克服。」

在今年年初,卡卡在他的推特上寫到,他祝福每一位中國人在今年都能得到上帝的祝福。卡卡目前是世界上第一位推特粉絲數超過1500萬的運動員。

網路電視盒研究員:
聯絡E-mail: gonew5tv@gmail.com
電 洽: 0970-625790
(因常在外面處理業務,請盡量使用手機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卡 為誰而戰
    全站熱搜

    runskin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